狗子_我不管我是小可爱

欧美圈//开花佩佩抖森本命//TL/逍遥散人/锤基/兰博基尼//脑洞惊奇//欢迎勾搭⊙▽⊙

周末被安利了奇幻森林,然后周一宝宝就按捺不住去看了。
包场好爽,非常爽,特别爽。然后 嗯 有剧透

你确定要看吗?

好吧
其实最开始的3D效果并没有惊艳到我,但是,重点在这个但是,拉克莎一出现我就再一次给迪士尼爸爸跪了(:з」∠)_ 狼的毛发做的非常非常的自然,既不失动物的野性感觉,同时也还是毛茸茸让人想要揉一把的感觉(:з」∠)_ 对 ,大概就是尼克看到朱迪尾巴的感觉。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而且每一个动物都做到了这个效果啊喂(」゜ロ゜)」

故事性总体来讲还可以( ˙˘˙ )懒得写,就略过好啦。

其实一直想跟毛克力说,如果一直被老虎追的话,可以试试把手里的急支糖浆给它(•̀⌄•́)

总体上哭了三次吧
第一次是毛克力帮小象从坑里面出来,然后正好是太阳突破地平线的时候,朝阳给他周身镀上一层灿烂的金色。
第二次是巴鲁被咬了的时候,本来之前巴鲁,巴希拉和狼族出来支持毛克力的时候我就很感动了,然后后来巴鲁受伤我就遭不住了(。•́-ก̀。)基本上就是一边紧张毛克力一边哭着说不想巴鲁死。
第三次应该是结束的时候好吧┐(‘~`;)┌我忘了为什么哭了。

总体上看的很开心,不枉我特地看的巨幕,最后,我爱迪士尼爸爸٩(●˙▿˙●)۶…⋆ฺ
也谢谢看到这里的你٩(๑ơలơ)۶♡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