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子_我不管我是小可爱

欧美圈//开花佩佩抖森本命//TL/逍遥散人/锤基/兰博基尼//脑洞惊奇//欢迎勾搭⊙▽⊙

写给佩佩

To:佩佩

知道你看不到,但还是写出来了,就当是写给自己看吧。


我只是只迷妹小透明,你或许永远也不知道我是谁。但是,我会一直记得你。从最初被你的形象吸引,到最后喜欢上整个人。我相信,每一个爱你的人心里,都会有一段只属于你和Ta的记忆。


我还记得,初次见到Thranduil的那种惊艳的感觉,你对这个王诠释的太好太好,让我只消看上一眼,就情愿永远臣服于你。但是,越是深入了解你,就越知道,那不是你,就慢慢去看到一个真实的你,不是Thranduil,不是Roy,也不是Phil。镜头中的你,永远都是那个角色,而关于你,抱歉,我知道的还不够多。不过没关系,这并不妨碍我爱你。


听说你可能会来魔都的消息时,正是春节,我从最初的激动中冷静下来,慢慢开始有了担心,害怕出事,害怕你被伤害,也会害怕你以后都不会再来了。我似乎陷入一个困境,想见你,又怕你来。


终于,你确定要来。我是开心,但是也担心。明知道是些并不需要存在的担心,却也一样让我难受。更重要的是,我私心的不想就这样出现在你面前,泯灭于众人之间。


我希望我们的见面能是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我能单独的面对你,或许还可以向你索要一个拥抱,这就够了。向你奉上我最真挚的爱与祝福。或许我还会有一封长信给你。我也会自恋的问自己:佩佩能记住我吗?


虽然是惯例,但是,这样的明码标价总会让我觉得你是件商品,这让我有点难以接受。


我总是想着,将来一定会去美国看你。下面的话就当是安慰吧,今年不能去也没关系呀,总是会有见面的机会的。何况,那两天,我与你,脚踏同一方土地,头顶同一片蓝天,呼吸着同样的空气,这样的我,见不到你,也不会太过失落了吧。


我希望一个更好的自己可以去见你。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见到你,同你轻声交谈,交换拥抱。


看你在采访里担心粉丝不喜欢你,因为你没有Thranduil的金发,蓝眼睛以及他的美貌。我只想轻笑着对你说,我们爱的,从来不是Thranduil,而是你,是Lee Pace。


佩佩,等我哦!

评论(8)

热度(7)